close

e0b4270811bf9e5c.jpg 

 

作者:中村春菊

譯者:約軒

出版社:台灣國際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年7月22日

 

 

咳咳~大家好

您沒看錯,我是巫鴉

然後,我要寫的是BL的心得

不過大家請別誤會,我沒有因此變成腐女(慶幸)

我一定要說說,我一看完心臟差點負荷不住

嘴裡不斷唸著,救命啊!!媽媽咪阿~阿彌陀佛

BL初體驗,就看這種限制級(其實也沒很色)

唉~罪孽!

明明受就是個女的啊!!!

可是他沒胸部,還有雞雞!!

媽媽~他有雞雞他有雞雞他有雞雞!!!!!(蹲牆角啜泣)

其實整本的劇情跟少女漫差不了多少(老梗)

只是後面那段攻要強暴(?)受時,受突然講了一句

"我。。。。。我是真的有女朋友!!"

這句話不但很突兀,而且戳中我的笑點

而且他以為講這種話,他就不會強暴(?)你嗎?!(笑倒)

這套,我就看了這集試試水溫,我放棄

默默瞄了一下下一套(抖)

我。。。。我再說吧!!!

 

祝:早日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