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執事 X

作者:枢 やな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22日

 

經過千轉百迴才借到,老闆你的書可不可分類好啊!!

看完以後,忍不住雀躍了起來

我就說嘛!!!

賽巴斯欽,我就知道你怎麼捨得拋下我,離我而去呢!!!(灑花)

雖然這集我抱著塞巴斯欽不要死,我甚麼都願意的心情去看

可是看完我卻有一種,親愛的賽巴斯欽~你是被柯南附身了嗎?

居然給我演起了柯南的劇情,然後執事好好不當給我辦起柯南還易容

唉~真陰險!!

推理的過程滿老梗的,就是拿一些線索模糊大家的交點

結果那些線索根本不是破案關鍵

不過,這集尾端不會有然後呢?然後呢?!那種衝動

不過為了我心愛的賽巴斯,我還是會好好期待的!

 

 

 

祝:賽巴不死,賽巴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