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eg  

作者: Div

出版社: 未來書城

出版日期: 2011/04/12

簡介:

雷電交加,大雨連下數日不停,原來是雷蠱們在找孩子?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在小孩間流傳,兇手竟是帶著高帽的老鼠?
  隔壁村的 小孩,玩尪仔標從未輸過,幕後黑手原來是「牠」……
  純樸的小村莊裡,妖怪不斷現形,夜叉、貓妖、殘龍、翟天師、賣油人……
  一切線 索直指那本古書《酉陽雜俎》!

  拿夢當賭注,與妖的交易,點燃最後一截斷燭,踏進迷霧的夢境。
  一場人與妖的精采對決,為了守 護聖地,
  即使,從此被鎖進夢裡也在所不惜。

  原來,這就是你和我說的最後一個故事……
  當我遇到危險,你會穿越時 光來救我。


 

書名很奇特對吧!?(根本是書名控吧= =)

這本書"酉(一ㄡˇ)妖怪"是我第一本接觸到Div的書,

雖然我知道他出了很多書,

也曾經很多次把他們拿在手上想要借出,

但總是少了一點吸引力與衝動,

再加上底下又擺著很多BL我就.......(羞)


酉妖怪是改編唐代經典《酉陽雜俎》而來, 有點像聊齋那種東西,

但是作者加了一點故事劇情把它變得很生動(也很熱血),

當然還有感人的梗,

很不巧正是女主角與爺爺過世的故事,

正是莧菟目前的處境,

所以就被吸進去了,

也跟著流了幾滴眼淚(嘆氣).

整體算是不錯的一本書, 很續口! 

 

 

                                      莧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