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CABUCK4D.jpg  

作者:焦桐

繪者:李蕭錕

出版社:二魚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31日

 

(博客來有簡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7702

 

最近,對那些言情小說越來越提不起勁,好看的沒兩本

偏偏好看的那兩本的作者,一年可能就出了那兩本

越看越心酸

漫畫舊的不斷完結篇,新的腦袋跟不上那個temple

然後,租書店無法滿足我如餓狼的心

只好轉戰圖書館,卻意外也挖到一本蝴蝶的書)))孟克臉

不過今天不講蝴蝶,講美食

 

這本書,講的是美食,我滿喜歡看跟食物有關的書

他們讓我在吃那些食物時,有新的認識跟賦予他們新的價值

這本是專講台灣小吃,而最能代表台灣的精神美食

也就是那些五花八門的小吃,他們真的都很好吃

看完這本書,我吃那些小吃時,多了一份心去注意其中的美味或是奧妙

裡面我很喜歡一段文字,看起來沒甚麼特別

但是就是告訴我們,吃東西,要對食物尊敬,要愛他

他才會更加美味

 

大凡食物要先愛它,才會美味,至豬腳首重衛生,那豬,一生不曾洗過腳,

我們要吃他親吻它,必須仔細替他拔除腳毛,刷洗乾淨。.......焦桐<台灣味道>

有點詼諧的字句,但是我覺得,好像那豬腳,可以變得更加的美味

不過,肚子餓的時候,看這本書,就是一種個想吃東西

腦子裡會充滿對某些食物的慾望

好吧,這也不算件壞事,民以食為天

人愛美食,人想吃

一點兒都沒錯!

 

介紹到這邊囉~

 

祝:可以一直吃到有"愛"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