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巫鴉:

 

  祝妳昨天生日快樂! 願妳在未來的一年裡有更美好鮮豔的青春人生,讓健康與幸福與妳長伴。

 

  我的阿公在原本應該很快樂的禮拜天發燒,詳情細節妳應該也看過我的飛死不可了吧 

  這揪心無奈的一個現狀,讓我從上火車之前淚流到學校,甚至在卡西馬面前崩潰地大哭,

  我想人總是自私的,也所以我必須對妳說抱歉不能在妳周圍製造如同以往般的歡樂,如果我可以我想我一定會盡力的畢竟妳們的笑容看起來多麼的歡樂又有感染力,愛死妳們了。

  就算身邊圍繞如此複雜的感情與事件,我會極力告訴自己至少不能自暴自棄(笑)

  剛剛阿公癲癇發作住院了,我聽著媽媽在電話另一頭疲憊的聲音,心裡面五味雜陳,

  雖然現狀是讓人無能為力,但或許我可以讓他們少操心一點,當一隻乖莧菟

  它儼然成了我心之魔,

  另外有關於上篇交換日記的事宜(要罵您的事)XD

  我會補的,

  暫時祝您今天安好,明天順利 : D

 

  晚安親愛的巫鴉!

 

 

 

 

 

      莧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