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菟

在這個細雨飄渺的浪漫早晨(?),我邊喝著我精心調製的巫婆湯(?)

遙望著遠方(?)你家的樓窗,輕啜一口湯,想必你還未醒吧?!

 

本人真的私心認為,你最近是憂愁的

雖然臉上依舊是平淡,內心卻是無線煩憂

此話怎麼說~

證據1

斯菟也,平時不論怎麼激怒,也不太反駁

挺多怪叫個兩聲以示不平!

 

可使近來,本人秉持著不玩弄心情不舒坦的執念

連日玩弄,你已不復往日,開始刀槍相對

我想這行為我是可以理解的

畢竟我可是個見過大風大浪響噹噹的猛禽(?)

 

證據2

想做些正經事,但是提不起勁

終日以"牌"買樂,藉著桌上輸贏來忘記一些不愉快

我雖然搖頭,但也隨意了

在以上兩點

您可有反駁之言

 

我本來又想念念你一些作息不正常

整日不作正經事

等等的雜念

但是在看到你的大頭貼後

我有只是默默摸著你的頭

玩玩你的頭髮

聊聊一些無關緊要又沒營養的事情

寫到這裡發現整篇以精愁雲慘霧了,不宜再寫!

 

在此,

祝 平安順心

 

巫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