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5056.gif

 

 作者:
典心
 系列別:
采花系列  
   
出版日期:

2005/9/29

出版社:狗屋

 

狗屋網站(http://love.doghouse.com.tw/books/findbook_query_list.asp?bookid=4588)

 

好吧~發之前先道歉!!

我們食言了!!!

所以現在~"大爺們,小女來給您賠罪了!"

 

我今天跟某菟說,我只要發言情小說文

我就要破解一個言情小說的老梗,而且要貼切主題

今天的破解題是由某菟貢獻~

"在言情小說裡每一對冤家,最後都要滾到床上去。"

 

就句話完全應正在在這本"天下第一嫁"裡啊!!

高傲美麗任性妄為的龍無雙 + 公證嚴以律己的公孫明德

剛開始看兩個人就完全兜不起來啊!!

結果一包"春藥"兩人就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對了!!春藥也是言情小說很重要的梗!

很多床戲(情愫)都是要從春藥開始的

再作者眼裡,春藥就跟邱比特一樣,吃了兩人就雙眼冒出愛心

然後,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最後再結局前,兩個人都會愛上了對方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兩本,大體上也是走這個模式

基本上,只是作者是典心,就算梗再老,都還是有創新搞笑的地方!

只因為他是典心!!!!!!(挺)

 

我必須來說說,我這一套可是看了將近30次啊!

百看不厭啊!!

對於我看麼多次不知道可不可以頒個獎給我?!

很少有書讓我看這麼多次還一直會回味

可能是那段床戲太棒了吧!!!

居然,連續兩彈不中斷!!看得我的臉都紅了

而且又不會太露白(有的太白看了可是會臉都綠的)

(註:這是看書才有的喔!電子檔都刪掉了!!)

 

當然我不是因為床戲很好看所以把它當作心目中的第一名

我才沒有那麼低級呢!!(←屁咧!)

我是真的很喜歡的氣氛跟劇情

沒有太肉麻兮兮的愛來愛去

但是用龍無雙總是任性妄為來點出愛

用公孫明德的違反原則來點出愛

不論劇情安排跟搞笑橋段舖梗

都稱得上一部言情小說界的經典

 

最後,裡面寫的饕餮宴好讚!!!

我每一樣都想吃!!

每道菜都讓人增廣見聞

算是看言情小說長知識的一種吧?!

 

謝謝大家收看~下次見(下降)

 

祝:歡喜冤家床戲都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